reppit

利物浦死忠❤

白日梦

DFB小短文,算是群像吧。


很久以前的一篇硬盘文,各种雷点所以一直没敢发。不知道算是无cp还是大乱炖,注意防范,小心踩雷!


一切都是脑洞,与真人无关!




—————————————————————————————————


这是格策第三次借口去洗手间。    


自从拉姆退出国家队后,他在所有人的谦让下接替了穆勒身边的位置。虽然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穆勒都是他的队友,可这么密集的话唠轰炸,以前菲利普是怎么忍受他的?


格策对着镜子拨了拨发型,转开门把手走回自己的位置,还没等他系好安全带,穆勒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话题。


“我要写一本爱情小说。”


格策手一顿,这个话题的画风不太对啊。


“你说你要干什么?”


“写小说,罗曼蒂克的那种。”穆勒的表情很是严肃。


格策对于追问穆勒为什么会有如此天马行空的想法感到心累,于是他选择性忽视了这个问题。


“爱情小说讲究爱恨纠葛分分合合的,你恋爱圆满得那么早,有什么经验。”


“所以我准备以大家为原型!”穆勒夸张地挥着胳膊画了一个大圈。


老天!爱情小说的原型怎么可以是自己的队友?!格策再一次刷新了自己的世界观。但一说到这个,他脑海里不受控制地浮现出了两个人,于是朝前座正咬着耳朵窃窃私语的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努努嘴,“你是指……他们?”


穆勒不屑地摆了摆手,“他们就不用提了,我要写的是暗恋,别人不知道的那种。”


不敢信!


格策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缩回座位,给自己搭上毛毯。


“喂,”穆勒把毛毯抽过去,“我是认真的!这个计划我酝酿已久!”


格策伸出手,对方乖乖地把毛毯还了回来。他就义一般地深吸一口气,“你说吧。”


穆勒掩不住兴奋地指了指斜后方,“我找好的第一个素材。”


格策也跟着偷偷摸摸地看过去,只见诺伊尔正懒洋洋地微眯着眼,一只耳朵塞着耳机,另一边的在同座克拉默耳里。克拉默认真地拨弄着手里的ipod,看样子他对挑选歌曲这件事十分重视。


穆勒侧过头向格策挑了挑眉,格策深以为然地点点头。克里斯这小子平时表现得挺高冷,却意外地喜欢黏着曼努,这样写成暗恋感觉也是不错。


“曼努作为我的男主原型,隐藏得很深呢。”


“曼努?你是说曼努才是暗恋的一方?!”格策瞪大了眼睛。


穆勒诧异地看着他,“不然还是贝尼暗恋他吗?”


什么原来是在说贝尼?


“据我观察,曼努还在沙尔克的时候就对贝尼有意思了,他对贝尼的态度和对其他人的不太一样。”


“怎么不一样?”


“夺冠那晚他抱着贝尼哭了很久。”穆勒若有所思地说,“他从来没抱着我哭过!”


他还抱着菲利普哭过呢!


“还有呢?”


“没了。”穆勒摊摊手。


噢这见鬼的分析!


“接下来还有剧情呢,”穆勒按住正把毛毯往自己头上盖的格策,“曼努暗恋的这条路相当坎坷,因为他还有个潜在情敌。”


格策虽然不想再听穆勒胡扯,但大脑里还是诚实地闪现出了胡梅尔斯的面容。


“我猜你也想到了,”穆勒满意地点点头,“他的每次出现都完美地破坏了曼努和贝尼独处的机会,但是由于一些原因,他的希望比曼努还渺茫。”


格策叹了口气,毕竟两家是死敌。


“你也知道,贝尼和朱利安相差可有五岁!”


什么原来是在说朱利安?格策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穆勒还在煞有介事地分析:“朱利安那么黏贝尼,我们每次和贝尼开开玩笑,他在一旁都是随时准备炸毛的样子。护得那么紧,你看飞机上他还非要和贝尼坐在一起。”


“托马斯,”格策打断了他,“你还是好好睡一觉吧。”


“我不累,接下来的剧情是马茨刻意和贝尼讨好关系以便在朱利安这里刷好感度。”


格策惊呆了,他觉得自己从没有真正认识过这支队伍,从穆勒这里得到的讯息完全颠覆了一切。


当空乘人员亲切地送别他们的时候,格策还浑浑噩噩的,一个不小心,手中的包裹掉到了地上。


“我来帮你吧。”


格策正想道谢,抬头一看,赫韦德斯正笑着望向他。


他迅速扭头寻找诺伊尔的身影,顿了一会,想起来了什么,又一扭头开始寻找德拉克斯勒。


“……你怎么了马里奥?”赫韦德斯对着自己神经兮兮的队友有些担忧。


“没事,我——”


话还没说完,赫韦德斯后面又钻出一个身影。


“贝尼,怎么呆在这不走了。要我帮你搬行李吗?”


诶?!!!


格策看着厄齐尔拉着赫韦德斯的手离开了自己身边,又看着一对一对自己以前从未料想到的组合说说笑笑地从自己面前走过,他大脑一片混乱:“不对吧跟说好的不一样啊这是怎么回事大家关系好所以是我想太多了吗快来人叫醒我妈妈这个世界好可怕!”


 


“马里奥,马里奥?”


“哇啊——!!”格策猛地睁开双眼,几秒过后,他发现自己还是坐在飞机上。


“你怎么睡过去了我还没和你说完呢!”穆勒在身边一脸责备地看着他。


格策愣愣地望着他,又环顾了一眼四周,太好了原来是在做梦。他长叹一口气,心情变好地主动接起了穆勒的话茬:“你刚说到哪了?”


“我刚才呀,”穆勒诡异地一笑,“正分析着贝尼和梅苏特之间的事呢。”




END




我想说穆勒的分析全部都是经过他本人的艺术加工,其实这就是两个人互拆cp全程YY的故事(我知道自己病的不轻,如果雷到各位姑娘很抱歉_(:з」∠)_



评论(1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