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pit

利物浦死忠❤

吃我一记传单!


AU,小鲜肉们的主场。

 

1

克洛斯站在广场上,默默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路过的行人偶尔也看看他。

他试着伸出捏着传单的手,又慌忙缩了回去。

 

这是克洛斯第一次发传单,目前克服不了羞耻心。

 

他有些羡慕地望着远处追着路人跑的德拉克斯勒,咬咬牙,左看右看,跑进了一家商店。

 

十分钟后。


“托尼呢?”德拉克斯勒问道,“他怎么不见了?”

“不会吧,”跟在他身旁发传单的格罗斯克罗伊茨四处张望,“定的地方一直就在——我说,那个熊里面不会装着他吧?”

德拉克斯勒顺着同伴的目光看过去,一个大型的熊布偶抱着一沓传单,慢吞吞地向路人发放着。

他赞许地点点头:“玩偶装真是好想法,托尼一看就非常有经验!”

 

克洛斯在布偶里也是感觉良好,越发越积极。很多女孩子过来求抱抱,他红着脸答应了。

还有过来要合影的,他被迫摆拍了很多造型,比如两人高举手臂比出爱心的形状。

但是你和一只熊摆什么爱心?

 

送走了各色要求奇怪的路人,他捡起放在地上的传单。远处两个小孩冲了过来,一边一个抱住了他的腿。

克洛斯差点一头栽倒,好在最终凭借自己健壮的身型稳住了重心。他有些恼怒地低头,俩小孩都睁着大眼睛无辜地望着他,瞬间就没了脾气。

他试着将熊掌放在两个毛茸茸的小脑袋瓜上,轻轻拍了拍。

两个小坏蛋长得一模一样,是双胞胎吗?

 

“卢安,诺阿,别妨碍人家工作!”

杜尔姆匆匆赶来。他今天简直累脱一层皮,万分后悔为什么要自告奋勇要带导师家的孩子出来玩耍。他快要被两个小鬼弄得神经崩溃,稍微一不留神,小家伙们就撒丫子跑远了。

“但是埃里克,这是一只熊!”诺阿回过头,还是紧紧抱住熊腿不愿意撒手。

“一只好大的熊!”卢安接着补充。

克洛斯判断出应该是家长过来准备接走孩子,瞬间如释重负——他真的不擅长应付小孩。

但这对双子明显不想放过眼前的大型玩具,诺阿举起双臂,期待地看着他。

是想要举高高吗?

克洛斯试探着将他举起来,诺阿咯咯地笑着,不断拍打着他的手臂要求举得更高。

太危险了!杜尔姆心惊胆战,简直寒毛都要竖起来。克洛斯在玩偶里看了他一眼,动作轻柔地将诺阿放下,又屈身抱了抱卢安。

杜尔姆松了口气,走过去牵起两个孩子的手,向克洛斯表示感谢。但面前的熊先生仍然没有出声,甚至也没有任何动作,只是呆站着看向自己。

我刚才是不是把不信任表现得太明显了?杜尔姆有些愧疚,用歉意的眼神看着他。

而另一边,克洛斯本以为满足了小孩的要求,他们三人就会离去。可这个男人为什么还站在自己面前?还奇怪地盯着他?

克洛斯不知道怎么办还好,大脑急速飞转着。

他是不是也想要个抱抱,只是不好意思明说?

杜尔姆刚准备开口道歉,眼前的熊先生突然扑了过来,给了他一个真·熊抱。

“???”


就这样,在这人山人海的广场上,在两个小男孩的围观下,一只熊僵硬地抱着一个大男人,后者同样僵硬地承受拥抱。两人都怕伤害对方的感情,一个不好意思松开,一个不好意思推开。

“他还要我抱多久才满意?”

“他还要抱我多久才满意?”

在误会解开之前,拥抱还会持续下去。

 


2

“先生您好请看一下传单!”

“拿传单吗女士?”

格罗斯克罗伊茨手臂上搭着厚厚一沓传单,无比敬佩地看着德拉克斯勒跟在来往行人的屁股后面追着跑。商业街的繁华地段,路人大多是匆匆走过,不予理睬。但德拉克斯勒就是能够发扬没脸没皮的精神,穷追不舍,死缠烂打。

整个传单界都要感动哭了!

格罗斯克罗伊茨非常欣慰,按照同伴的效率,不出一个小时一定能完成任务,然后他们就能拿到一笔小钱,吃一顿愉快的晚餐。

“喂!你干什么?!”

德拉克斯勒突然的一嗓子,打断了格罗斯克罗伊茨的美好幻想。他赶紧跑到同伴身边。一位路人正保持着将传单扔进垃圾桶的动作,愣愣地看着上一秒还缠着自己的人突然变脸。

德拉克斯勒气呼呼地从他手上把传单拽回来,“别扔!不看还我!”

“朱利安,你在干什么?!”好不容易发出去了,为什么还要收回来?

接下来格罗斯克罗伊茨看到相同的情景无数次发生。

这下好了,天黑都发不完。这回他是真要哭了。

 

果然他们一直发到了太阳落山。

 

还剩最后一小沓,德拉克斯勒有些歉意地看向同伴。他也知道,这次任务没完成,兼职也就黄了。但是他的某位学长曾经教育过他,对待任何事都要认真。发传单,也得达到宣传的目的才算成功:如果不经过阅读,那么传单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两人相顾无言,绝望之际,一个过路人突然一把拉住德拉克斯勒,后者一个哆嗦,以为城管赶来抓他们了。正当他准备回头让格罗斯克罗伊茨快跑,“终于又看见你了!”那人情绪激动,“我今天,注意了你很久。你……介不介意留我个电话?”

德拉克斯勒疑惑地皱了皱眉,这搭讪的方式太低端了吧。还没等他拒绝,格罗斯克罗伊茨跳出来拍掉了路人拉扯同伴袖子的手,愤怒地质问道:“你什么意思?”

路人退了一步,赶紧收回手。

“我,我只是看他很有潜质,也想雇他发传单。”

 


3

克拉默没有很多想法,他站到规定的地点,一步不挪地发着传单。

这样发了一个多小时,也算是发了一小半出去。

说不定今天能顺利地完成任务。他有些开心,动作开始加快。

有个人在他递去传单时,停下了脚步。

克拉默困惑地抬起头望着他。

“这是我从你这拿到的第三张了。”那人的语气有些无奈。

克拉默努力地辨识了一下他的脸,开口道:“对不起,我下次注意。”

面前的人点点头,还是收下传单走了。

 

过了一会儿,克拉默发现又有一个人在自己面前停了下来。

“不好意思,我是多发了你一次吗?”这次他主动开口问。

 

诺伊尔很是郁闷。他本是晚餐过后下楼遛弯,围着百货大楼转了很多圈,三次从面前这个小家伙手里接过了传单。

而现在是第四次。

现在的学生兼职也不容易,他每次都配合接下传单。但这么一来二去,两人都会混个眼熟吧,为什么还往自己怀里发?

 

但这个小孩还是无辜地望着自己。

他只好开口:“之前我说过,已经收到了三次传单。”

克拉默恍然大悟,原来还是刚才那个人!连忙开口道歉:“我下次一定注意。”

诺伊尔根本不相信,他勾勾手指,“你凑近点。”

克拉默乖乖地凑过去。

两人脸对着脸。

诺伊尔不自在地后退一步。这孩子太实诚,让他靠近也不至于快要贴上来了啊。

但表面上,他还是很淡定地问了句:“看清楚了吗?”

克拉默摸不着头脑:“看什么?”

“笨蛋,我的脸啊,”诺伊尔指了指自己,“下次见到这张脸就别发了。”

眼前的小孩突然变得很委屈,嗫嚅道:“我,我有点脸盲,就这么看一会儿,根本记不清别人的长相。”

诺伊尔没了辙:“算了……一直看你站在这里,天都这么晚了,怎么还在发?”

“因为还有一半传单。这次再不发完,老板就要换人。”

诺伊尔叹了口气,向对方伸出手。克拉默不明所以,慌忙又拿了一张传单递给他。

他拿过薄薄的传单去砸对方的脑袋:“笨,多给我一点!这样下去怎么发得完。”

克拉默终于明白他的意图,感激地笑了笑。

 

第二天傍晚,诺伊尔照例下楼遛弯,又在老位置发现了发传单的克拉默。

看来是没被解雇,诺伊尔想了想,再次向对方走去。

虽然人家不记得自己,可自己也把他看熟了。

他对自己说,反正也没事,再帮他一次吧。

 

刚走近,克拉默就抬起了头。

“嗨!晚上好,先生。”

 

这一次,他没有忘记对方的长相。

 


4

罗伊斯,格策,许尔勒,三足鼎立地站在广场的三个方向,分发着今天的传单。

广场上到处都是同行,过往的行人常常收了这家的传单,就不愿再接收其他家。

看来发传单也是门技术活。罗伊斯苦苦思索,如何在这片暗流涌动的区域拥有更强大的竞争力。


直到傍晚,他终于想出一个妙招。


他把格策和许尔勒叫了过来,掏出自己的手机,点开自建的贾斯汀比伯播放列表。

“快,你们俩就着音乐,跳个舞什么的。”

许尔勒和格策面面相觑,不知道罗伊斯在抽什么风。

“这是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最好让他们驻足观看,我就可以把传单一张张发给他们了,”罗伊斯得意地歪嘴一笑,“学长是不是很机智?”

他收到了两副白眼。

“你怎么不上?”格策不满地问道。

“我提供了音乐和点子,要你们何用?”罗伊斯调好音量,点开播放键,将手机固定在地上,然后急速闪开。

路过的行人果然被音乐吸引而来,格策和许尔勒尴尬地站在围观的路人挤成的圈内,不知所措。

“快跳!”罗伊斯用唇语夸张地示意。

两人都不敢动。

僵持之际,校友穆斯塔菲挤进圈内,他热情地朝两个直挺挺站立的木桩子打招呼:“嘿!你们在干什么?”

“跳舞。”格策回答。

如果伫立着不动也算是舞蹈的一种,那他们倒是诠释得不错。

穆斯塔菲想了想,大喝一声:“Everybody put your hands up! Put your put your hands up!”随即开始扭动起来。

“你干什么?”许尔勒惊恐不已。

穆斯塔菲回头朝他一笑:“我来教你们做人。”

许尔勒捂住脸,现在就算站着不动也是羞耻PLAY了。横竖都是丢人,他咬咬牙,跟着音乐摆动了起来。格策看着舞伴突然挥舞胳膊,也赶紧随着他的节拍僵硬地摇晃身体。

画面简直美到无法直视,罗伊斯不忍心地扭头朝向别的方向。他还没有发出几张传单,观众们就兴致缺缺地离开了。

两首歌后,只剩下一身材颀长的人不住地拍手。这人走上前来热心地递上自己的名片。

四人拿过来一看:默特萨克,电饭煲舞蹈培训中心三级教师。

他说:“你们很有资质,跟我学跳舞吧。”

“少骗我们,明明都没什么人看。”四人并不买他的账。

默特萨克笑了:“那是他们欣赏水平有限,我可是专业的。”

“真的吗?你能欣赏?”穆斯塔菲重新燃起了希冀的火焰。

默特萨克用温暖和鼓励的眼光看着他:“现在办卡我给你三折优惠。”



5

罗伊斯拽着许尔勒和格策默默走了,留下穆斯塔菲和对方讨价还价。 

眼看就要天黑了,传单还有一大半。三人决定换个人多的地方试试。


走了许久,一道黑影“嗖”的一下从面前窜过,扬起的风吹动了他们的屡屡发丝。

“应该是朱利安。”格策道。

两人点点头。

“你们看,凯文就在前面,他们手上都没多少单子了。”

“看来这里发起来效率不错,我们也开始吧。”


德拉克斯勒不一会儿就看到了这三个不速之客,他愤怒地跑过来。

“喂,当初划地的时候不是说好了吗,这里归我们家。”

“让点位置给我们怎么了?我们那里人流量太少,不公平!”许尔勒掷地有声,声声夺人。

“有本事从马尔科身后站出来再讲话!”

眼看德拉克斯勒要炸毛了,罗伊斯赶紧安抚:“你看,我们有三个人,这样下去实在没办法。”

“你是在向我宣告你们的人数优势吗?”德拉克斯勒更生气了,“你等着!”

罗伊斯完全理解不了他的脑回路,只能点点头:“好的我等着。”

 

德拉克斯勒快速找到了他的同伴。

“马尔科他们仨过来抢地盘了。”

格罗斯克罗伊茨把传单扔到一边,“这怎么行,我要去找他们理论!”

“等一下,他刚刚鄙视我们人少,我得去把马蒂亚斯叫过来。”

 

金特尔正在津津有味地观看广场上的大屏幕,他的传单刚刚发完。

“马蒂亚斯!”

金特尔回过头,看到是自己的舍友,笑了,“朱利安,快过来,这个电影的预告片不错,我们什么时候去看吧?”

“看什么看!”德拉克斯勒拽起他就走,“我发传单的地盘被人抢了,快过来帮我凑个人数。”

……我和你又不是发的一家。金特尔心里默默抗议,念念不舍地最后看了眼大屏幕。

 

六个人都到齐了,一场关于争夺地盘的大战即将打响。罗伊斯,许尔勒和格策站在一边,德拉克斯勒,格罗斯克罗伊茨和金特尔站在另一边,泾渭分明,局势紧张。

“十年友情一朝破裂,马尔科,你觉得值吗?” 格罗斯克罗伊茨率先发声。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罗伊斯摊摊手。

许尔勒扯了扯罗伊斯的袖子,“马尔科,他们为什么要这样怒视着我们?”

“我哪知道。”

格罗斯克罗伊茨继续说道:“现在离开,我们还可以做朋友。”

罗伊斯终于听出了对方的意思,挑衅地一笑:“如果我说不呢?”

“那就和我们决斗!”德拉克斯勒忍不住了,“赶紧认输,你们战斗力太低。”

罗伊斯用大拇指往身后霸道一甩,“这可不一定!你别忘了,我们双方都有三个人。”

“对!”许尔勒从背后跳了出来,“等等,马里奥刚才开始就不见了。”

“朱利安,我们认输!”罗伊斯表情一怵,默默收回手指。

格策匆忙赶过来,他惊慌急了,大声叫嚷:“到,到点了,战斗种族来了!”

仿佛一句约定好的暗号,刚才还气焰嚣张的几个人瞬间蔫了下来,惊慌失措地操起扔在一旁的传单就跑。

“干什么?你拿的是我们家传单!”
“就别管什么传单了赶紧撤!”


还未跑远,身后一群衣着亮丽的大叔大妈蜂拥而至,为首的老太太推着一个巨大的音箱。

 “你们这群臭小子,”老太太气势如虹,冲着他们绝尘而去的背影喊道,“说过多少次,这个广场,早就被我们星光老年俱乐部承包了!”


——————————————————————————————————

P姑娘在这篇文章还处在脑洞时期的时候就写好了胡花番外!快戳我


写到后来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我好像把本德兄弟和250漏掉了_(:з」∠)_


评论(64)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