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pit

利物浦死忠❤

当你意外发现自己的队友是个超级英雄


半au 超级英雄世界,但只提及不深入。

 ——————————————————————————————————————————

1

某日训练间隙,穆勒和队友开完只有他自己才懂的玩笑后,将目光转移到独自坐在球场边的博阿滕身上。

从教练放话休息十五分钟开始,他就在一旁默默捯饬带来的物品。

好奇心大过猫的穆勒果断凑了过去。

 

“嗨杰罗姆,什么宝贝让你这么爱不释手?”

“新买的墨镜,”博阿滕并没有抬头看一眼搭话人的意思,只是挥了挥胳膊,“让开点,你挡着太阳光了。”穆勒顺势坐到博阿滕一旁,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吃了鳖,还兀自开始大大咧咧讲起今天的所见所闻。博阿滕没辙,收回了对手中墨镜的一小半注意,用来和穆勒天马行空的话题做回应。

“队医在冲这边招手,好像很急的样子。”

“貌似在叫我赶紧过去,”博阿滕站起来,将墨镜交给穆勒,“帮我放回眼镜盒里。好,好,放。”

穆勒目送博阿滕远去,末了低头仔细看着手中的宝贝,两秒后就没兴趣地放弃了。

“话说他眼镜盒搁哪了,我来找找看。”

 

训练结束后,穆勒偷偷地将拉姆拉到一旁。

“菲利普,晚上陪我去商业街吧,我买个东西。”

“买个东西至于这么神神秘秘吗?还有,你自己去不行?”

虽然一堆抱怨,晚饭后拉姆依然准时出现在了穆勒说好的地点。

 

“晚上好菲利普,今天也是没有超级英雄出现的一天,真可惜。”穆勒来迟了几分钟,一见队长脸色不好,赶忙讨好地打招呼。

拉姆白他了一眼:“有超级英雄就有超级反派捆绑销售,对我而言他们不出现才能保证我们现在是安全的。”

话音刚落,身后传来巨大的爆破声,接着,人群的尖叫扩散开来。

两人匆忙地向声源地望去,一群人慌慌张张地向这边跑来。

“妈妈,那里有超级英雄诶!”

“别看了,当心坏人把你抓走!”

 

“菲利普,那里有超级英雄诶!”

“别学小孩讲话行吗?什么意思你直说。”

“你说他会在哪呢?”

“逆着人流找就可以了。嘿,找到你的英雄等同于找到坏蛋你知道吗?”拉姆眼看穆勒朝危险地段跑去,只好匆忙跟上。

 

两人近距离观赏了两次爆破后,超级英雄终于现身。他穿着漆黑的紧身制服,正在高楼上与不知名的反派对战。

“那是黑闪电!”穆勒开始翻着身上的口袋,“我要拍下来传到YouTube!”

拉姆表情淡定地环着手臂:“省省吧YouTube上到处都是他们的片子,不差你一个。”

 

反派被打得四处乱窜,跳到拉姆和穆勒的身边,拉姆迅速拉着还在拍照的穆勒闪开,目送反派离去。接着黑闪电也跳了下来,从两人身边一闪而过。

近距离看好莱坞大片果然炫酷。拉姆心里还是忍不住感慨道。

但是穆勒却一反常态地安静无比。

“托马斯?托马斯?”拉姆伸手推了推他的手臂,这家伙难道吓傻了?

还没待拉姆调侃几句,穆勒怔怔地从嘴里蹦出几个字:“黑闪电是杰罗姆!”

拉姆手一僵:“别开玩笑。”

“他戴的是杰罗姆的墨镜!”

“你怎么知道,说不定杰罗姆是黑闪电的狂热粉,买的同款。”

“可镜脚同个位置也断了一点,我看到了白色的裂痕。”

拉姆越听越觉得玄乎:“你是怎么知道的?”

说完话没过一秒拉姆就意识到了什么,嘴角开始抽搐:“不是吧难道你——”

“是。帮他找墨镜盒时不小心摔了,我用胶水补了补应急。我没敢告诉他。”穆勒紧闭双眼,终于将实话憋了出来。

“所以你是拖我来买同款墨镜的。”拉姆觉得自己翻十个白眼都不够,穆勒犯的傻事居然还使他们意外得到了一个秘密。

 

第二天训练,穆勒被拉姆一脚踹到了博阿滕的面前。

穆勒不好意思地嘿嘿笑道:“杰罗姆,昨天你……”

“我昨晚哪都没去在家看孩子呢!”

……

这不打自招太让人尴尬了,拉姆只好转了个身抬头望天。

穆勒继续着他的台词:“昨天你的墨镜我给弄坏了。”

“什么??”博阿滕瞪大了眼,不知道从身上哪个位置掏出了自己的宝贝墨镜。

“这是赔你的,对不起。”穆勒诚恳地将新眼镜盒递过去。

“幸亏只是小……”

“你说什么?”

“不没什么!”

“噢你是担心昨晚跑得那么快,墨镜掉了怎么办吧哈哈哈不用担心我这个新买的质量绝对过硬。”

“!!”

“God!”拉姆听不下去赶紧撤离现场,留下穆勒一人面对一向淡定的博阿滕丢弃了自己的画风。

“你知道我昨晚跑步了?”

“你在哪看到的?”

“喂你说清楚啊!”

 


2

更衣室里,趁着其他人散的差不多了,拉姆向隔壁的穆勒小声讲道:“最近马里奥一直神神秘秘的。”

“没看出来。”

拉姆被噎住了:“你这样我要怎么接话?”

“天哪怎么会呢他出什么事了你作为队长我作为队友一定要帮帮他!”

……

穆勒真诚地望着拉姆。

“算了,”拉姆接着说道,“我看到他一直对着什么东西直皱眉,又偷偷摸摸地藏起来,感觉是块布料。问他他也只是笑笑不回答。”

“一块布料?”穆勒顺手拿出一件花花绿绿的衣服,“像这样的?”

拉姆眯着眼看了一会,“没错简直和这个一模一样……托马斯你拿马里奥藏的衣服做什么?快还回去!”

穆勒无辜地看着他:“可他是藏到我的更衣柜下面的啊,不然我为什么会发现?”

 

穆勒抖抖衣服,“你看,这还是个紧身衣呢。”

拉姆想了想,“这是最近刚出现的某个超级英雄的制服,貌似大家叫他小太阳。”

“马里奥这么快就被人家圈粉了啊,是不是对他进行过英雄救美什么的。”

“停止你的脑洞托马斯,你也知道这个英雄刚出现没多久,怎么可能有他的周边贩卖?”

 

“菲利普你在里面吗?”门外突然传来了格策的声音,两人皆是一惊。穆勒反应敏捷地将衣服塞回原位。

“什么事马里奥?”拉姆冲刚进来的格策笑了笑。

格策不着痕迹地看了看自己藏衣服的地方,说道:“你知道附近哪有改衣服的地方吗?我训练服的胸口有点紧。”

“马里奥你胸又大了啊?”穆勒接过话。

“你胸才大了。”

“拿剪刀从中间开个口子不就行了,性感又火辣。”

格策眼珠转了一圈,“这样啊……呵呵怎么行呢,这可是训练服。”

虽然口头拒绝了穆勒的提议,但格策没有再追问拉姆裁缝的问题,乐呵呵地走了。

 

第二天清晨,更衣室内。

“菲利普。”

“说。”

“我不小心又发现了什么。”

“嗯。”

“马里奥好像就是那个小太阳。”

拉姆瞪大了眼睛:“你怎么知道的?”

“我不小心看到他制服中间开了口子。”

“怎么什么都能被你撞上?”

“不是啊他昨晚英勇救人的举动上了今天的早间新闻。”

说话间格策也进了更衣室。

“嘿马里奥,今天怎么不是第一个到了?”

“我为什么总要第一个到?”格策似乎有点困顿,直打哈欠。

穆勒想了想,说道:“下次把领口开成一个弧度吧,这样更上镜!”

格策脸刷一下就白了,拉姆低头捂住了脸。

“我为什么要上镜??”

“你知道了什么?”

“托马斯你不说清楚我不会让你出更衣室大门的!”


 

3

“为什么又是我?”

拉姆站在川流不息的大街上,神色平静地问着身边的穆勒。

“可上次就是你陪我去的,眼镜没买好责任各一半。”

“黑闪电墨镜掉下来的也真够狼狈的。”拉姆回想起新闻上那个窘迫的身影,真是难为杰罗姆了。

“他也不避讳我们了。”

“避讳你,不是我。”拉姆更正道。

“他也不怕我们说出去。”

“都说了不是我们。”

“为什么超级英雄这么多?我们身边就有两个。”穆勒感觉自己像是中了彩票。

 

“啊救命啊——”

远处传来了女人的尖叫和新一轮爆破声。

穆勒立即四处张望:“反派登场了。黑闪电呢?小太阳呢?”

“你疯了他俩今天迟到现在还在训练基地加训呢。”

“难道今天超级英雄全部轮休吗?我们怎么办?慕尼黑怎么办?”

拉姆没有接话,他朝天上望去,今天确实没有超级英雄闪亮登场。

穆勒还在碎碎念个不停,一扭头发现拉姆正朝着爆破方向走去。

“菲利普?你想干什么?”

太危险了,又没有超级英雄在场。穆勒刚想跟过去,却发现有股无形的力量阻止他前进。

“托马斯,别跟过来了。”

这是怎么回事?穆勒惊讶地触碰着面前隐形的墙壁,猛地意识到,明明拉姆越走越远,对方的声音却清晰得就像在自己耳边。

“谁告诉你我们身边的超级英雄只有两个的?”


END


大概是一个奇怪的脑洞,感觉有点ooc了_(:з」∠)_


评论(21)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